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推出的聽住講–普通話發音練習服務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聽住講

普通話發音練習服務

範例

各位朋友大家好! 感謝各位使用由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推出的“聽住講 普通話發音練習服務”。 隨著本澳機構與內地多方面的交流越趨緊密,本澳各界人士使用普通話的機會亦越來越多,有見及此,生產力中心推出了這個服務,服務對象為政府部門、社團、企業及有需要之人士。以澳門幣計算,服務收費為每個單字0.3元,每次服務最低收費100元。要使用本服務,只需填寫服務申請表,接著以電子文件的形式將要轉換的文字發送到本中心即可,我們接受繁體或簡體中文字,而其他語言則不保證發音質量。待轉換完成後,我們將輸出成標準電腦語音格式,最後以電郵、光碟或網上下載的形式發送給客戶。 我們承諾,翻譯時間只需一個工作天,而大家的翻譯內容亦將絕對保密,原文及轉換後的音頻會在完成交付後24小時內刪除。希望本服務能對貴機構在演講、學習及對外交流有所幫助,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本中心麥先生聯絡,電話:88980857,謝謝。

服務優勢

此項服務主要針對普通話致辭及演講人士,將您的講稿文字轉化成普通話發音,讓您隨時隨地練習演說致辭,令讀音更準確 ,提升演說質素。

發音人性化,自然不生硬。

輸出成 MP3 語音格式。 可於不同的影音設備播放,包括 iPod / 智能電話等,方便隨時練習。

Service

服務承諾

時間:一個工作天完成翻譯

保密:完成交付後24小時內銷毀原檔案及音頻檔,所交來的內容絕對保密。

注:技術員可能需要對內容格式進行微調以配合語音輸出系統,我們承諾會確保內容絕對保密。

支援檔案格式

我們接受文書處理檔案 (doc) 及純文字檔 (txt)。

接受繁體或簡體的中文文字檔案。

除中文外,其他語言不保證發音質量。

服務收費

2014年2月期間免費使用服務。

MOP $0.3 / 單字
( 以中文字計算,標點不計 )

每次服務最低收費 $100。

交付方式

其中電子檔交付方式如下:

  • 電郵
  • 光碟
  • 網上下載

服務使用流程

  1. 填寫對外服務申請表 (IS/003)
  2. 以電子檔案形式傳送到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資訊推廣室。
  3. 轉檔完成後,以電子檔案形式傳送給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