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廊服裝展呈現百變時尚魅力

時尚廊服裝展由本月七日至下月三十一日舉行

時尚廊服裝展呈現百變時尚魅力

    混搭風格的迷人之處是通過組合不同的材質、剪裁或圖案單品,調和出專屬的摩登造型,展現別具特色的個人魅力。澳門時尚廊“2020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五”壓軸一期的參展品牌NO.42便是善於打造混搭風格的品牌。設計師利用不對稱的剪裁結合不同質感的物料,突破規則限制,交織出獨特的紋路,呈現百變隨性的混搭風格,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參展品牌NO.42將澳門時尚廊展覽空間與自家最新系列服裝巧妙配合,營造出多層次視覺效果,呈現多元幻變的時尚風格。品牌設計師運用時裝和室內佈置,表達其對生命的理解。展場設計以線條比喻道路。設計師認為:人生充滿很多無形道路,需要面對大量的抉擇;人的一生就是場旅途,縱然各人的追尋不一,但相同的是都活在這場探索旅程之中。展場內同時設有“2020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匯集34個本地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前往參觀選購。

    展覽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舉行。澳門時尚廊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衆假期照常開放。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3341鄧小姐或8898-0721羅小姐。展覽詳情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http://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