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辦ITEC亞洲新娘化妝課程

ITEC化妝證書考試情況

考取國際專業認證投身化妝行業

    為了在婚禮中展現新娘最漂亮的一面,大多數婚禮場合均需要新娘化妝造型服務,這是籌備婚禮當中重要的一環。因應市場及行業需要,近年,不少化妝愛好者投身化妝行業。然而,不論是應徵化妝公司或成為自僱化妝師,除了要具備全方位的化妝造型技術外,還必須具備認可的資格。擁有專業的國際化妝認證代表具有業界認可的知識、技能及標準,從而增加僱主及客人的信心,增加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機會。

    為培育本澳形象行業人才,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除了開辦不同範疇的形象課程外,還開設相關國際認證考試,如英國ITEC化妝證書考試、ITEC亞洲新娘化妝證書考試等,讓學員考取化妝美容的國際專業證照,進一步提升職業技能,更好地抓住向上及橫向流動的機遇。

    ITEC亞洲新娘化妝證書課程在計劃開辦中。該課程教授學員各種專業婚禮妝容及造型技巧,讓學員能按不同婚禮場合及客戶要求,塑造時尚新娘造型,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及高規格的化妝服務。完成課程後,學員便可報考ITEC亞洲新娘化妝認證,藉此提升學員或從業員的專業性和服務素質,以達至國際水平。

    如欲查詢有關ITEC化妝證書的課程及考試,歡迎致電8898-0701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職員聯絡。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