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FA想像的是人類未來的服飾,時尚與科學的結合將領導時尚業界的發展。ANIFA不僅僅是服飾品牌,更是一個對社會負責和未來生活方式的科學實驗。它提醒我們須忠於自已的使命,保持謙虛,並且為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貢獻。

ANIFA創自一家成立了30多年的澳門服裝製造商,公司一直為全球主要時裝品牌生產休閒服及專業的運動服,並專門設計和開發功能性服裝,同時亦與日本Toray和Toyobo等尖端材料製造商合作。

設計師介紹

Taiki Sumimoto為日本著名的設計師,特別擅長於特別布料的應用和設計。2015年畢業於目白時尚&藝術學院 (Mejiro Fashion and Art College),2017年於DESIGN STUDIO GREIN 效力至今。

Yuko Yamazaki為日本著名的設計師,特別擅長於特別布料的應用和設計。1997年在日本成立DESIGN STUDIO GREIN ,所合作及出產的設計包括有:ISSEY MIYAKE、Ozzon、Beams等。同時亦與日本著名研發產商TORAY合作不同的布料開發及設計,其中包括︰PRADA、ASPERI、MOMO DESIGN、North Face、Columbia、Champion、DESCENTE、NEW BALANCE等

聯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