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介紹

陳婉怡

音樂是流動的建築,建築是凝固的時裝,格物致知,希望在新舊藝術相融的學習道路上,找出自我風格。於2018年畢業於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CPTTM)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嬗變”獲得畢業表演第一名。隨後獲中心邀請加入“CPTTM 時裝孵化計劃(MaConsef)”,並以MaConsef 2020春夏系列參展香港時裝週。

品牌介紹

“CPTTM時裝孵化計劃(MaConsef)”代表澳門原創的設計概念,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之時裝及形象創意部統籌,為落實澳門特區政府推動及支持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的計劃,每年邀請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獲獎學員參加。在中心統籌下,帶領學員進行服裝設計、製作、生產管理、銷售及陳列展示等模擬商業平台的工作,使學員從計劃中了解時裝設計從概念到生產的實踐過程,藉此凝聚更多的澳門年輕人士加入時裝設計行列,共同推動及發展澳門時裝設計行業。

聯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