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FAITH & FEARLESS(FF)意思是信念與無懼,品牌的核心理念就是相信並忠於自己。

品牌成立於2016年,由澳門、香港及深圳三地設計師組成的團隊。設計師從小受粵語文化薰陶,包括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經典電影、膾炙人口的粵語流行曲、無厘頭的搞笑節目、茶餐廳與大排檔的美食都是設計師共同的養份,也是他們共同的語言。FF的夥伴都有不同個性與喜好,這樣的團隊組合,讓他們能夠保持開放的心態對待設計及不同的文化。

設計師團隊介紹

同點設計策劃有限公司(下稱 Todot Design)是一支多元設計團隊,團隊成員分別來自澳門、香港及內地,不同文化背景為他們的創作提供源源不絕養份。2014年,Todot Design創立了產品設計品牌ULTRAWORKS,通過結合前衛的設計語言與新鮮的意念,為大家帶來獨特的產品體驗,努力讓地球人的生活更有趣及更有品質。ULTRAWORKS的產品曾獲得日本GOOD DESIGN AWARD、意大利A’DESIGN 鉑金金獎、中國成功設計大獎、中國好設計、中國紅星獎、中國設計智造大獎TOP 100及香港HKDA銀獎等設計大獎。此外,Todot Design不斷擴展產品版塊,於2016年創立了潮流品牌FAITH & FEARLESS(FF),FF採用新鮮大膽的設計吸引 越來越多的關注,更得到不少明星和潮流達人的認同和支持。Todot Design繼續在不同維度上積極推廣自家品牌和產品。

聯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