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介紹

韋學孜

平面設計師、時裝設計師、藝術家及品牌“Asi Ankana Tavşabi 不順毛的安哥拉兔”設計師。熱愛藝術、希望擴展自己獨有的時裝藝術世界,製造出呈現在身體上的行走藝術,表達情感的演繹、對抗既定的趣味及敢為人先的時尚理念。

畢業於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並獲得亞軍及學術優異獎。先後參加澳門服裝節、香港時裝節、時尚聯動─穗港澳深創意服飾展、中國(廣東)大學生時裝周及大連時裝周等地方展出作品。並獲得“五.十.十五”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海報展優秀作品及河北書畫展入選獎(版畫作品)等等。

品牌介紹

“CPTTM時裝孵化計劃(MaConsef)”代表澳門原創的設計概念,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之時裝及形象創意部統籌,為落實澳門特區政府推動及支持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的計劃,每年邀請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獲獎學員參加。在中心統籌下,帶領學員進行服裝設計、製作、生產管理、銷售及陳列展示等模擬商業平台的工作,使學員從計劃中了解時裝設計從概念到生產的實踐過程,藉此凝聚更多的澳門年輕人士加入時裝設計行列,共同推動及發展澳門時裝設計行業。

展覽介紹

主題 ─ 川流不息

川流不息比喻時光流逝和大自然的運行永無休止,藉此喚醒人們愛護大自然,希望人們瞭解到地球對人類的重要性,包括健康、環境和經濟,願人類更珍惜美好的時光和更注重健康地互相作出平衡,令大自然健康一直運行下去。

聯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