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粵港澳大灣區的制服供應商。分別在香港、澳門、廣州、新加坡及中山均設有公司, 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醫管局的註冊供應商,因應市場及客戶要求,提供來辦訂製服務, 產品多元化及具彈性,可獨立選購各種制服以至多款配飾.更可自行搭配為不同組合,用於不同活動項目,配合線上互聯網的經營模式, 有效提高營運效率及生產力,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給客戶。

擁有近二十年布製品生產及專業加工,於內地設有自資廠房,配合優質管理及品質監控系統,擁有BSCI、ISO 9001、FAMA的多項認證, 使產品質素得到全面監控,符合客戶要求。除了自身產品外,公司亦可按照客戶要求代為採購指定產品,與不同廠商建立合資企業, 亦與不同產品的供應商有多年合作經驗,從而建立一個龐大的供應網絡,提供真正的一條龍專業服務。

設計師簡介

王文俊生於澳門,取得香港大學學士學位及香港理工大學碩士學位。

工作經驗:

聯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