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紫出入口貿易有限公司,公司致力於為女性客戶提供生活與事業形象再平衡的中高端女裝品牌Misazal。 主要針對有力量、氣場、有品位,為自己事業奮鬥的品質女性消費群體,她們經濟獨立,對生活有追求,具有一定的消費能力, 以品牌為驅動力,設計符合生活品質且集優雅、時尚、舒適、合理價格為一體的高品質產品,同時表達女性追求休閒與自由的靈魂精神。

設計師簡介

何紫盈

出生於澳門,畢業於美國排名前十位的洛杉磯 OTIS 藝術設計學院,是畢業班中唯一的中國藉留學生。除了獨自在美國學習設計, 她還獲得意大利Fondazinone Cuoa 商學院國際品牌創立行銷學位。 畢業後,她先後在Michael Kors、Speedo及Giorgio Armani等各大奢侈品牌工作, 這給她的造型設計、藝術指導、品牌標識及形象設計等業務面,帶來了相當豐富的專業經驗。 2013年,成立品紫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打造Misazal米蓮莎女裝品牌。

聯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