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 ça va ?”—-你好嗎?

一句簡單、沒有時間形式限制的溫暖問候,每天也於生活中擔當不可或缺的角色。品牌一直貫徹Timeless的理念,設計風格不受潮流的影響,設計師認為是「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每個人都應擁有合適自我的穿衣之道。設計師將偏愛的復古風以及對Lace的情意結融入品牌之中,把溫婉浪漫的情感滲透在生活裡。

品牌成立於2010年,風格以女性化、復古浪漫風的女裝為主,每個系列中除了適合平日穿著的裝束外,也有出席特別場合穿著的款式;品牌於2014 年正式成立工作室並全身投入自家設計行列,除繼續推出其獨立時裝設計系列及度身定製服務之外,也能為各類型客戶或機構提供形象顧問、服裝設計、美術指導等相關服務。

設計師簡介

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多媒體設計系,其後再修讀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所舉辦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畢業,曾任國際時裝品牌採購部買手和形象顧問。2010年創立澳門獨立時裝設計品牌“Salut, ça va ?”,分別在港澳及內地參與多個時裝表演、展覽等相關的活動策劃及設計工作,並參與澳門音樂戲劇之服裝設計、企業之制服及團體會服設計等工作。近年亦為不少本地男女藝人擔任過個人形象設計,以及唱片專輯之美術總監、統籌、形象及美術指導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