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介紹

盧嘉慶ALo Lo

自小從事不同領域的美學設計工作,包括時裝設計、髮型設計及造型設計等;先後擔任多個國際時裝秀及髮型秀的髮型及形象設計等工作,為眾多名人及明星的御用髮型造型師,臻於整體完美之心,追逐時裝設計之路。

品牌介紹

SARA LOLO品牌汲取著世界各地藝術交融的多元文化,延伸到時裝系列故事中,利用多樣的縫製手法及線條的獨特裁剪,讓絢麗的浪漫情懷注入柔美的精緻面貌,演奏出以每位女性為主角的美麗動人樂章。同時為配合女性的快樂生活增添浪漫氣氛,把女性對自由,與美麗身型等追求融入到每一個設計當中,無論在日常度假,商務約會或派對盛宴等等都能突顯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展覽介紹

主題 ─ AEONFLUX

“永續時尚”是朝着功能性紡織布料融合時裝設計與流行時尚元素的創意發展,時尚與科技結合展現嶄新的穿着風格,融貫時尚的溫度,推動時尚,功能與創新同步發展。

這次設計仿如一場愛與和平的鬥爭,把功能性紡織布料融入神話故事,以浪漫優雅添加一抹古希臘女神獨有的堅毅和力量,將重現古希臘戰場的世紀史詩般奇幻境地,用智慧、力量與美貌訴說追求和平、自由、平等、博愛的不朽神話,共同進入永續新世紀。

聯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