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時尚廊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致力推動文創產業發展,促進經濟適度多元。為貫徹配合政府發展方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攜手合作,於2012年7月設立“澳門時尚廊”,共同推動澳門服裝藝術及相關文創產業發展。

“澳門時尚廊”位於澳門望德堂區,聖祿杞街47號,是一所樓高三層的歐陸式建築物,屬被列入政府保護文化財產的望德堂坊的構成部分。近年,坊內興起多樣化的文化藝術活動,如戶外時裝表演、文化展覽、文創攤位等,配合區內的葡式碎石街道及歐陸式建築,處處洋溢典雅文青氣息,非常適合展示澳門服裝藝術成果。

“澳門時尚廊”定期舉辦展覽、服裝期限店、講座及工作坊等活動,已逐漸發展成為一個集中展示及銷售澳門服裝設計的空間,吸引各地人士前來參觀。場內除可欣賞時裝服飾的展覽外,並設有本地文創產品和精選品牌時裝的銷售,讓觀眾在參觀展覽亦可同時選購喜愛的設計出品。

除了本地服裝展覽及活動之外,“澳門時尚廊”不定期展出外地設計師的時尚作品,冀加強本澳與外地時裝業界的聯繫及交流,將國內外最新時裝資訊及趨勢帶進澳門,普及澳門時裝藝術,提高澳門在亞洲或國際時裝領域上的知名度。

澳門時尚廊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如常開放)

地點:澳門聖祿杞街47號

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3) 2835 3341

網址: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

免費入場

最近更新於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