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 – The Combination of Tradition and Fashion ─ The Influence of Chinese Classical Art on Modern Design

傳統與時尚的結合─中國古典藝術對現代設計的影響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澳門時尚廊聯合舉辦的 『傳統與時尚的結合─中國古典藝術對現代設計的影響』 將於9月26 日(星期三),下午7時在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舉行。

生產力中心一貫把不同的時裝設計概念帶予本地服裝設計人士,支持本地服裝適度多元化發展。是次研討會很榮幸邀請到曾得到中國十佳時裝設計師、現任廣州T.I.T.創意嶺南服飾博物館館長、被譽為文化創業產業技能大師的屈汀南先生遠道來澳主講,通過他多年來在時裝界的心得及寶貴經驗,分析東方和西方的古典藝術相似和不同特點、中國民族古典藝術萃要、以及對現代時尚設計有何影響,一一透過研討會傳授給本澳人士。除上述裨益外,透過研討會亦可進行粵澳交流,互相學習,相信對本澳時裝設計人士為一大得益。

研討會歡迎本澳設計人士、學員及廠商參加,如有疑問,請致電2835 3341與澳門時尚廊項目主任黃少麗聯絡。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Categories
Macao Fashion Gallery MFG Sharing Session

Last updated at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