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 working at home

Sorry that we do not have English translation available for this page currently. Please contact 2878 1313 or email cpttm@cpttm.org.mo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本澳不少機構,包括中小企皆響應特區政府勸喻暫停營運,或僅提供有限度服務,因此,如何高效地在家辦公是最多人想解決的問題。

市面上有很多優秀遠端桌面連線軟件可讓大家選擇,生產力中心以老牌遠端連線軟件「 TeamViewer 」作為例子供各位參考,它可以為用戶提供遠端支援、遠端存取電腦、線上協同作業和會議等功能。該軟件可於網上免費下載,亦為企業提供企業付費方案,用戶可以透過該軟件輕鬆存取公司的電腦,相信是抗疫階段在家工作的一個優秀工具。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掌握TeamViewer的使用方式,生產力中心撰寫了簡單的教學圖文包,供有需要的中小企參閱。感興趣者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teamviewer.com/tw/download/windows/ 進行下載及安裝,並瀏覽教學圖文包。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生產力中心資訊系統推廣室 ispu@cpttm.org.mo與本中心同事聯絡。

教學圖文包

Categories
IST

Last updated at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