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 on Tie-dye

紥染創意產品工作坊

為配合正舉行的”苗服珍藏暨活化創意展”,《澳門時尚廊》於本週日(3月24日) 下午特舉行”紥染創意產品工作坊”,利用苗服的紥染布製作創意工藝品,發展設計多元化。 現代生活中紮染作為一種精巧的工藝,越來越受到國內外時裝界的垂青和熱捧,更被時裝界廣泛採用。

經過設計人員的巧妙構思,紥染的布料創作成為獨特且具民族特色之成品。在”紥染創意產品工作坊”中,參與人士就會利用已備的紥染布來製作與服飾有關的工藝品,例如小錢包、針包、小袋子等,讓藝術與生活共融,創作成獨一無二的配件。 工作坊於3月24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在位於聖祿杞街47號的澳門時尚廊舉行,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835 3341。

《澳門時尚廊》舉行中的”苗服珍藏暨活化創意展”,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展出,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大眾前往參觀,除星期一休息外,公眾假期照常開放。該展覽得到香港職業訓練局屬下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協辦,展出珍貴的貴州苗服。同時,本澳兩名資深時裝設計師——陳榮添先生及曹春影小姐——運用苗服特色,融合其個人設計風格,展示獨具創意的時尚服裝。

Categories
Macao Fashion Gallery MFG Workshop

Last updated at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