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糧易 – 常見問題(FAQ)

Sorry that we do not have English translation available for this page currently. Please contact 2878 1313 or email cpttm@cpttm.org.mo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計糧易”是自由軟件/免費的嗎?

計糧易是自由軟件並且可 100% 免費使用,可以安裝在任何數量的電腦上,並且沒有任何使用上的限制。

為什麼生產力中心推出的“計糧易”是收費的?

生產力中心推出的“計糧易”軟件收取的費用用於印製光碟和編制中文版使用手冊,並未包含軟件費用。光碟中附帶的中文版使用手冊版權歸生產力中心所有,禁止翻版。

在使用“計糧易”軟件時,會不會將資料上載至生產力中心?

不會,本套軟件僅在安裝時需要網絡連接,在使用過程中無需上網也可以使用(部分特殊電腦&系統除外),使用過程中不會將資料上載至任何地方。

安裝時,雙擊光碟中的 setup.exe 後很久沒有反應?

部分電腦的光碟讀取速度較慢,可嘗試將 setup.exe 檔案複製到電腦中任何位置再雙擊打開。

在使用中,是否需要為每個僱員錄入打卡時間?

是的,因為每個僱員的上班時間都有可能不一樣(例如輪班的僱員),所以需要針對每個僱員錄入時間,用於計算每個人的工作時間總和。

可否批量匯入僱員的打卡記錄?

暫時未有支持。

可否連接打卡裝置自動打卡?

暫時未有支持。

Last updated at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