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nsef 2020春夏系列

英國著名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一幅在巴黎巴塔克蘭劇院逃生門被盜了,讓公眾留下了無限的聯想與遺憾。然而,卻使我抱著好奇去搜尋每一幅大師的作品,無意中被他的黑色幽默深深吸引了。啟發了我們對打破傳統事物的嘗試,帶來MaConsef2020春夏系列。

本系列主題為”童趣”,希望打造充滿歡樂童真的女裝系列。設計靈感來自設計者對童時的回憶,並希望藉著細節上的設計,表達童心未泯。設計元素融入了動物圖案、幾何圖形、抽象藝術等,整個系列使用鮮明亮麗的色彩,務求帶出歡樂的氣氛。

2019設計小組

林杰 Jack Lin

聯絡電郵:944430@gmail.com

隨著時光流逝,醒悟設計與探索才是初心,繼而奮起直追。於二零一七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作品”未來”獲得畢業表演學術優異獎第一名。

韋學孜 Gigi Wai

聯絡電郵:hokchi_wai@yahoo.com.hk

對時裝非常感興趣和熱情,希望藉著時裝去表達情感的演繹,於二零一八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作品”命運塔羅”獲得畢業表演的第二名及學術優異獎。

陳婉怡 Eunice Chan

聯絡電郵:eunicechan718@gmail.com

音樂是流動的建築,建築是凝固的時裝,格物致知,希望在新舊藝術相融的學習道路上,找出自我風格。於二零一八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嬗變”獲得畢業表演第一名。

譚雅婷 Yaya Tam

聯絡電郵:yakameng@hotmail.com

好奇推動著對時裝設計的嘗試,相信這將會是個十分有趣的經歷。於二零一八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另一半”獲畢業表演第三名。

最近更新於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