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 LOLO介紹

盧嘉慶

設計師介紹

盧嘉慶 ALo Lo
盧嘉慶自小就從事不同領域的美學設計工作, 除了從事時裝設計工作,亦兼任髮型設計及造型設計等工作, 穿梭在各大國際時裝秀及髮型秀,是眾多名人及明星的御用髮型造 型師, 臻達整體完美之心,追逐時裝設計之路。
Alo一直都覺得客人只要穿上稱心悅目的時裝,精彩紛呈的造型搭配,客人就會有一份幸福美滿的時光, 也可在穿搭服飾上演繹出客人的心情故事。

品牌介紹

SARA LOLO由ALo Lo於2020年成立,是以世界時尚休閒度假中心一澳門作背景的浪漫式時裝品牌。
SARA LOLO品牌的名字,是由Sara即是創辦人ALo Lo母親的名字,其名字的寓意為公主,而LoLo則是創辦人ALO Lo的名字,其名字寓意為快樂,希望為每位女性留住最幸福最快樂的日子。 SARA LOLO品牌汲取著世界各地藝術交融的多元文化,延伸到時裝系列故事中,利用多樣的縫製手法及線條的獨特裁剪,讓絢麗的浪漫情懷注入柔美的精緻面貌,演奏出以每位女性為主角的美麗動人樂章。 同時為配合女性的快樂生活增添浪漫氣氛,把女性對自由,與美麗身型等追求融入到每一個設計當中,無論在日常度假,商務約會或派對盛宴等等都能突顯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SARA LOLO

盧嘉慶先生 / Mr. ALo Lo

sara.lolo.alolo@gmail.com

SARA LOLO

SARA LOLO

saralolo_official

莎拉洛洛SARALOLO

莎拉洛洛SARALOLO

最近更新於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