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天浪淘園員工制服設計比賽

銀河娛樂集團配合政府支持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於2014年舉辦「澳門銀河™」天浪淘園員工制服設計比賽。設計比賽旨在配合澳門特區政府近年積極發展文化創意產業,並鼓勵澳門時裝設計師發揮創意,為其提供設計平台。銀娛亦希望透過是次制服設計比賽,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展示本澳的原創服裝設計。

  是次制服設計比賽要求參賽者為「澳門銀河」天浪淘園的員工包括經理、接待員及救生員等設計男、女裝制服,此外,制服亦需要再分為夏季和冬季兩種,既要滿足員工穿著時的舒適度要求,亦需要有五星級渡假城的風格和時尚活力、配合天浪淘園的環境。

  參賽者陳慧珍的設計展現了「澳門銀河」天浪淘園的休閒渡假風格,天藍色為主調,特別是救生員制服以黃綠兩色作配搭,為「澳門銀河」的客人留下鮮明且活力十足的印象,因此獲得一眾評判的青睞,成功奪冠。陳慧珍表示評判們的肯定為其打了一支強心針,表示會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向目標前進。


最近更新於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