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式暨時尚匯演-參展設計師/品牌介紹

設計師:鄺子峰Simon Kuong (澳門)

設計師簡介

鄺子峰於2012年創立Pikka Pikka 纖維科技品牌,產品於大中華區超過1000個零售點銷售。於2016年成立ANIFA 運動功能服品牌與英國前足球隊隊長奧雲(Michael Owen) 創立聯名系列。現為澳門影藝製衣廠和中山市通偉服裝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鄺氏集團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

品牌簡介

Anifa致力研發最通用,最智慧,最舒適的運動服,它不僅是服裝,還是一種對社會負責和未來生活方式的實驗。

 ANIFA

鄺子峰先生 / Mr. Simon Kuong

simon@anifa.com

廣東省中山市沙溪鎮星寶路星寶時代廣場2樓214室

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01-207泉福工業大廈4樓H座

ANIFA

ANIFA


設計師:朱珍斐Faye Zhu (深圳)

設計師簡介

設計師朱珍斐畢業於香港服裝學院,為廣東省十佳服裝設計師,是多個國潮品牌的主理人。她追求獨創性設計,手法大膽創新,作品具有前瞻性。

品牌簡介

GG潮牌創立於2005年,注重衣物的剪裁和材質,挑戰視覺與穿著體驗上的高度協調,運用誇張的剪裁和奇妙撞色,凸顯衣物的美感。

GG

朱珍斐小姐 / Ms. Faye Zhu

(86)13622266815

gg服飾旗艦店


設計師:劉志華 Henry Lau
(香港)

設計師簡介

劉志華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服裝設計系,其後創辦設計公司和推出個人品牌「SPYHENRYLAU」,作品以年青男女的便服為主{causal street style with sophistication}。他的意念和靈感來自日常生活的細節,每每以特別電影主題或故事形式來設計其系列,當中並會注入戲劇化和實驗性的新元素,在便服中注入舞台特色2006年,他推出首本時裝日誌{相由衫生,衣由心生},2007年更獲得香港十大設計師大獎。而且他曾與多個國際著名品牌公司和藝人合作,其產品在亞洲深獲好評外,並吸引英國、西班牙、澳洲、加拿大,杜拜及日本等地的買家, 店舖包括JOYCE,  VILLA MODA KUWAIT & DUBAI. A02,LCX及設計獨特的SELECT SHOPS。

品牌簡介

以大都會生活為藍圖,透過極盡華麗及顛覆傳統的設計來展現另類的氣質。

SPYHENRYLAU

劉志華先生/ Mr. Henry Lau

(852) 2530 3128

cs@spyhenrylau.com

https://www.spyhenrylau.com/

SPYHENRYLAUHK


設計師:陳雅杏 (台北)

設計師簡介

陳雅杏 1978年生於台灣台南文化古都,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畢業專攻針織毛衣設計。「一紗一世界 ,衣衫一天堂」希望能用想像力編織世界的可能。

品牌簡介

Civillis起源于拉丁文明<平民>。它認為,自我獨立和發展取決於知識,一個企業家的心態和自我授權。Civillis成立於2018年,並於2019年在倫敦首次推出。

品牌通過將建築和三維思維引入到服裝的構建中,針對服裝的內在美,在小細節的針織裙裝設計上力求完美而不妥協。我們微薄的希望是,每個平民都能負擔得起和分享佩戴它的樂趣,其中之一,以表達自己的自由。

Civillis

陳雅杏小姐 / Ms. Chen CinCin

(886) 9358 77503

sales@civillis.com

http://www.civillis.com/

5F.-2, No. 151, Sec. 3, Ximen Rd., North Dist., Tainan City 704, Taiwan (R.O.C.)

Civillis


設計師:吳曉蕾 (廣州)

設計師簡介

吳曉蕾70後獨立女設計師,2007年,因為熱愛非遺而開啟了原創設計師之路。主理的淘寶店鋪曾入圍原創女裝top100,多次參加廣東時裝周走秀,風格柔美,驚豔,蘊含文化氣息。

品牌簡介

巽彩 XUNCAI于2008年成立,十餘年來一直堅持秉承發揚中國非遺文化理念,而且大膽的推陳出新,將它們與國際尖端設計相互交織,帶來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巽彩希望讓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更關注自己,給自己一份舒適的精緻、美滿充實的生活。

 巽彩

吳曉蕾小姐 / Ms. Wu Xiao Lei

https://shop95951833.m.youzan.com

巽彩原創精緻設計女裝

最近更新於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