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nsef 2013春夏系列

MaConsef 2013 春夏系列以抽象的數碼印布技術為設計靈感,貫穿多個相似又獨立的系列。設計組利用豐富多變的數碼印布技術,設計出多款色彩鮮艷而獨特新穎的圖案,如手繪的時裝畫、塗鴉徽章的畫法及日本風味的插畫,透過數碼印布技術,列印在多款不同質料的環保布料上,不規則地排列及組合,充滿趣味性,同時亦帶出強烈的視覺效果,展現出學員豐富的想像力。款式方面,雖然偏中性化的設計,但郤巧妙地融入優雅的女性元素,搭配上不同的印花圖案,展示出MaConsef品牌的獨特風格。

   
 

2012設計小組

溫少棠 Tom Wan

聯絡電話:(853) 6682 3410
聯絡電郵:raulman282003@yahoo.com.hk
 
溫少棠於2010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作品”和”獲得畢業表演第一名。畢業後即獲中心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積極開展自己的時裝設計道路。
梁美娟 Sandra Leong

聯絡電話 :(853) 6628 8830
聯絡電郵:sunsunflower05@yahoo.com.hk
 
梁美娟於2010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作品”迷茫 & 幸福”獲得畢業表演第三名。畢業後即獲中心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黃思珈 Carlos Wong

聯絡電話 :(853) 6662 3441
聯絡電郵:carloschick1118@yahoo.com.hk
 
黃思珈具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學士學位及澳門大學”課程設計與管理”碩士學位,現為教育及藝術工作者。她多次參與澳門藝術文化活動及展覽。於2011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畢業作品”SUÌ 歲”系列獲得畢業表演第二名。畢業後她獲中心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盧嘉慶 ALo Lo

聯絡電話:(853) 6211 7683
聯絡電郵:lo821117@yahoo.com.hk
 
盧嘉慶本身是髮型師及形象設計師。從小已經對造型藝術十分着迷,對髮型、化妝及時裝等要求完美搭配。2011年,他在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對時裝設計有關範疇的知識,他都喜愛探索並熱衷參與不同的時裝展覽及比賽活動,理想是能成為一個全面的形象設計師。

最近更新於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