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nsef 2014春夏系列

嚴冬過後,萬物悄悄滋長,充滿生命的氣息。MaConsef 2014 春夏系列以花卉的重生概念作為創作靈感,由一個主題四個風格迂回的設計風格貫穿整個系列。本季系列繼續以數碼印花為設計主軸,配上民族特色及花卉圖案的繡 花,突顯品牌的多元化設計風格。

系列一選用自然而柔軟的素材,如絲質及純棉的布料,配上精緻的刺繡及艷麗的印花圖案,帶給服裝舒適輕鬆之餘,亦增添小小奢華感。

系列二以天空藍為基調,清新的色調給人輕鬆愉快的感覺。直線條的連身裙及流暢的寬管褲設計,加入植毛燙印的特色圖案,為休閒時尚的服裝添上少許異國 風情的色彩。

系列三以多彩的色調傳達現代女性的知性美,略帶中性風格的西裝搭配飄逸的薄紗,揉合不同的材質和繡花圖案,激盪出帥性的都會女郎。

系列四展現獨特華麗的風格,深藍及紫羅蘭的色調,抽象與寫意之間的數碼花卉圖案。絲與雪紡的混合勾畫出美麗的垂墜線條,帶出花卉正值最閃爍燦爛的時刻。

2013設計小組

黃思珈 Carlos Wong

現為中學藝術及課程設計教育工作者;積極推動各種藝術教育,並多次參與澳門藝術文化活動及展覽。2011年修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畢業作品”歲”系列獲得畢業表演第二名。隨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往後將積極開展時裝/ 藝術文化/ 設計結合之路。

盧嘉慶 ALo Lo

是一名髮型師,亦是形象設計師。從小對造型藝術十分着迷,對髮型、化妝及時裝等要求完美配合。2011年修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畢業作品”子夜舞台”系列獲得畢業表演第三名。隨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2012年與同樣熱愛時裝設計的拍擋創立時裝品牌。

梁敏婷 Esther Leong

是一位視覺藝術教育工作者,以藝術創作為主要發展方向。2012年修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畢業作品”中國水墨”系列獲得畢業表演第一名及最佳色彩配搭獎,隨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現正籌備開展個人時裝設計及創作之路。

徐惠玲Rainie Choi

徐惠玲從小熱愛時裝設計,視時裝為她的第二生命,於2012年參加”便服夏‧齊節能時裝設計比賽”中獲得冠軍。於同年修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 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畢業作品”鏡子”系列獲得畢業表演第一名,隨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2012年與同樣熱愛時裝設計的拍擋創立時裝品牌。

許伊莎Theresa Hoi

許伊莎從事中學美術教育工作及興趣課程策劃,亦是一名平面設計師。自幼喜愛時裝設計,2012年修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 課程。以畢業作品”遊園驚夢”系列獲得畢業表演季軍。隨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現積極開展個人的時裝設計之路。

第一系列 (設計師:黃思珈 Carlos Wong)

第二系列 (設計師:盧嘉慶 ALo Lo & 徐惠玲 Rainie Choi)
第三系列 (設計師:梁敏婷 Esther Leong)
第四系列 (設計師:許伊莎 Theresa Hoi)

最近更新於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