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nsef 2015春夏系列

MaConsef 2015春夏系列以東方古代將士為設計靈感,糅合了將士的鎧甲及戰士用品為設計元素。以三個系列展示出不同穿衣風格代表着不同的個性,除表現出女性柔美的一面外,也有硬朗堅強的形象。是次系列運用大量的皮革,搭配柔軟的絲質布料,同時巧妙地結合激光切割、繡花等設計,通過精緻的手工釘珠,為設計賦予生命力。系列款式包括:個性休閒服、時尚上班服及晚裝小禮服。

2014設計小組

梁敏婷 Esther Leong

是一位視覺藝術教育工作者,以藝術創作為主要發展方向。2012年修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畢業作品”中國水墨”系列獲得畢業表演第一名及最佳色彩配搭獎,隨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現正籌備開展個人時裝設計及創作之路。

徐惠玲Rainie Choi

徐惠玲從小熱愛時裝設計,視時裝為她的第二生命,於2012年參加”便服夏‧齊節能時裝設計比賽”中獲得冠軍。於同年修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畢業作品系列”鏡子”獲得畢業表演第一名,隨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2012年與同樣熱愛時裝設計的拍擋創立時裝品牌。

許伊莎Theresa Hoi

許伊莎從事中學美術教育工作及興趣課程策劃,亦是一名平面設計師。自幼喜愛時裝設計,2012年修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畢業作品”遊園驚夢”系列獲得畢業表演季軍。隨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現積極開展個人的時裝設計之路。

alt

吳婉婷‧Maecenas Ng

吳婉婷熱衷於創作及制作過程,具廣告學士學位的她,於2013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並以作品”夢迷離”獲得畢業表演第一名,畢業後即獲中心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Maconsef)”。

alt

李惠晶‧Ella Lei

曾任職美術動畫設計師四年,現為自由設計師。多次參與澳門藝術文化活動及展覽。於2013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作品”The Sound of City”獲得畢業表演第二名,最佳色彩配搭獎及新濠天地時尚風格大獎,隨後獲邀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Maconsef)”。熱愛插畫與時裝設計,現正積極參與各類展覽與時裝活動,並籌備個人時裝品牌發展。

alt

黃敏儀‧ Connie Wong

黃敏儀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的”空間展示設計”學士學位,在婚禮設計公司擔任視覺設計師。於2013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其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Maconsef)”。熱衷時裝設計,希望能夠把學會的設計知識放到時裝裡。

第一系列 (設計師:梁敏婷& 吳婉婷)

alt alt alt
第二系列 (設計師:李惠晶 & 黃敏儀)
alt alt alt
第三系列 (設計師徐惠玲 & 許伊莎)
alt alt alt

最近更新於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