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nsef 2017春夏系列

alt

MaConsef 2017春夏系列以日式和服圖案和運動風格合二為一為設計靈感,設計利用豐富多變的刺繡技術、充滿和風味道的布料來設計出多款獨特的服裝,從而貫穿多個相似又獨立的系列。而街頭運動風是近年時尚界的趨向,令到運動設計風格更加貼近日常生活。 

alt

2016設計小組


梁穎嫻 Hana Leong
聯絡電郵 kochanprince@gmail.com

劉美茵  Karena Lao
聯絡電郵
thend_girl@yahoo.com.hk

張少歡 Eunice Cheong
聯絡電郵
eunicefoon@gmail.com
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的綜合設計系,現任職平面廣告設計及商品陳列師。於2014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作品”木乃衣”獲得畢業表演亞軍,隨後獲中心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MaConsef)”。2014年創立設計品牌 Quirey
Design,主打服裝創作及製作。設計風格多變,簡樸中帶點小浮誇,一直以來的設計理念是以最獨特的設計獻給世上唯一的您,每款衣服不作大量生產,只製作一件適合客戶的尺寸,務求達致每件衣服都是獨一無二的。 
自小便喜愛一切有關時尚的事物,機緣巧合之下修讀了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於2015年畢業,以作品”Time Traveler” 獲得畢業表演亞軍。隨後獲中心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MaConsef)”,現積極開展個人的時裝設計之路。熱愛藝術、文化及創作,從事新媒體創作策劃工作五年。於2015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作品”梵鈴”獲得畢業表演季軍及學術優異奬。她正積極於時裝上的創作發展,並為籌備個人時裝品牌之路邁步。

最近更新於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