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nsef 2019春夏系列

MaConsef 2019春夏系列

MaConsef 2019春夏系列以”Ditch the Label”作為此次設計的核心概念,訴說著”捍衛傳統習俗文化”的同時也要抱持懷疑的態度,打破世俗的標籤,跳出傳統的框架,活出新時代女性的模樣。

本系列以解構主義和不規則的剪裁手法作為設計軸心,融入男裝的設計元素、改變布料的傳統用法、同時把女裝剪裁上的結構重新組合,展現新時代女性獨立及個性的一面。色彩上以黑白灰為基調,採用多款不同材質和花紋的布料,配以捆綁的繩帶、鏤空的版型設計、突顯力量感的鎧甲披肩造型和展現柔美的皺褶等細節,體現出女性硬朗堅強又不失溫婉的形象。

MaConsef2018 inside page
MaConsef-MickeyMaConsef_Jack
謝美琪 Mickey Che
聯絡電郵:iamxie2004@yahoo.com.hk
對時裝設計充滿好奇和憧憬的新鮮人,於2016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藍•匠”獲得畢業表演第三名及時尚風格大奬。隨後獲中心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MaConsef)”。
林杰 Jack Lin
聯絡電郵:944430@gmail.com
隨著時光流逝,醒悟設計與探索才是初心,繼而奮起直追。於2017年修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作品”未來”獲得 畢業表演學術優異獎第一名。隨後獲中心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MaConsef)”。

最近更新於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