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品牌匯演-品牌介紹

品牌簡介

紫雲軒
紫雲軒自 2003成立以來,憑藉時尚、古典奢華的設計理念,精湛的生産工藝,相繼榮獲:
第二屆全球品牌大會「最具時尚設計珠寶」大獎;
第一屆「Hot Sale大麥杯」最具商業價值設計師提名獎;
第二屆「Hot Sale大麥杯」最具市場穿透力珠寶品牌提名獎。
2019JDC翡翠首飾設計大獎 優秀獎

品牌簡介

EUREKA
澳門本土珠寶品牌,將內斂神秘的東方氣息與開放明朗的西方色彩絕妙相融,以鈦金屬珠寶工藝結合玉石彩寶雕刻工藝表達西藝中韻!

品牌簡介

GIFTED JEWELLERY
GIFTED JEWELLERY 於2017成立, 以純銀首飾為主要業務,自設廠房及工場,由採購原石,設計款式,精工鑲嵌及至店面零售。基礎穩固配合了GIFTED JEWELLERY 的成立理念,是本地原創輕奢華純銀首飾店。

品牌簡介

Lychee Gallery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古今中外不乏有關荔枝的文獻,荔枝亦往往蘊涵着備受寵愛的寓意。為此,澳門原創珠寶品牌Lychee Gallery 的命名源自這歷史悠久的大自然恩典。其珠寶設計靈感源於大自然及抽象藝術的矚目瑰麗。品牌理念是透過珠寶分享愛與喜悅, 讓您時刻享受猶如寵妃般的獨特厚愛

品牌簡介

緣美真珠
公司專注於源自日本深海的Akoya珍珠、菲律賓的天然金珍珠、澳洲的白珍珠、大溪
地的黑珍珠、加勒比海的極為罕見的火焰紋海螺珠。公司堅持原創設計,為每一顆獨一無二天然珍珠和寶石鑒定專家,可為您私人定制專屬您獨一無二的珠寶。

最近更新於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