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品牌匯演-品牌介紹

澳門珠寶設計師協會
澳門珠寶設計師協會是由一幫熱愛珠寶設計的業內外人士組成。希望藉由協會的成功運作及發展,為行內人士創造更多的設計交流與營商溝通機會。同時,也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社會人士瞭解珠寶設計並加入這一富有創意的行業

澳門珠寶設計師協會會員

澳門原創品牌


品牌簡介
2021年成立, 以18K金輕奢鑽石, 彩寶, 首飾為主要業務,自設廠房及工場,由採購原石,設計款式,精工鑲嵌及至店面零售。基礎穩固配合了GIFTED GALLERY 的成立理念,是本地原創輕奢珠寶品牌


品牌簡介
麥苡苓是澳門本土的珠寶設計師,也是珠寶品牌 JOANA ELAIN MAK MACAU 的創始人 ,品牌簡稱J.E.M.MACAU。品牌秉承追求完美的信念,致力於運用大自然各種珍貴的寶石,配以精湛的工藝,設計創造出吸引眼球的、令人迷醉的珠寶作品,突顯每位女性的魅力、品味及生活態度。設計師 JOANA 擁有國家認證的貴金屬首飾與寶玉石檢測員(鑽石檢驗員)和國家高級珠寶設計師資格。作品曾多次入圍JMA 香港國際珠寶比賽 18 強,以及獲得 2021 年度國內珠寶設計比賽「珠寶有 IP」優秀獎。作品曾於中國昆明國際石博覽會展出。


品牌簡介
緣美珍珠
公司專注於愛情日本深海的阿古屋珍珠、菲律賓的天然珍珠、澳洲的珍珠、大地溪的珍珠、彩虹海的非常流淌的火焰紋海螺珠。公司原創設計,為一顆一顆一顆黑巧克力 天然珍珠和寶石鑑定專家,可以為您定制私人定制您的珠寶首飾。


品牌簡介
F·A 丨 WINSA HE 藝術珠寶,是一家以時尚與藝術所結合的高端珠寶定制會所。融合東方文化與金工藝,以最生動的表現形式,賦予珠寶非凡的靈魂,打破傳統,演繹東方珠寶新格度。


深圳市珠寶首飾設計師協會
深圳市珠寶首飾設計師協會是由珠寶首飾行業的企、事業單位及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珠寶首飾設計師自願組成的非營利性的市級行業性的社會組織,於 2013 年在深圳市文體旅遊廣電局、深圳市民政局指導下登記註冊成立。培養深圳本土珠寶首飾設計人才,支持原創設計,打擊抄襲作假,推進智慧財產權保護, 切實維護深圳珠寶首飾品牌及珠寶首飾設計師的合法權益

深圳市珠寶首飾設計師協會會員

深圳原創品牌


品牌簡介
忻諾珠寶在2020年初由一群熱愛珠寶熱衷珠寶設計的年輕人創立經營。各地門店以國內市場潛力為核心,創新的經營。打造專業性、服務性更具特色的珠寶設計定製品牌。“一忻一意,一生承諾”是忻諾品牌不懈奮鬥的宗旨。


品牌簡介
知微珠寶2016年創立於香港,並于2019年創立了深圳分公司,2020年創立了北京分公司。知微取自“見微知著”,意為即便只是小小的作品,都能從裡面感悟到大世界。知微珠寶一直在高級珠寶定制,高端珠寶領域大放異彩,多件作品在香港翡翠創作雙年展(佳士得拍賣協辦)、IF設計大獎、中國翡翠神工獎、天工精製國際珠寶大獎賽獎中獲金,銀,銅獎等, 並在芭莎國際設計師精品展,北京國際首飾藝術雙年展,芭莎極品珠寶夜宴等展出。知微珠寶一直在系統研究石鑲石工藝,在該工藝上一直處於尖端水準,作品眾多,被多本行業專業雜誌和電視臺採訪報導。 “珠寶永流傳,而我們定格永恆。” 我們希望每一件作品都能經受時間的考驗,定格永恆。


最近更新於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