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

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負責執行的「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受到餐飲業界支持,申請踴躍,接受申請首日已收到超額數量。按計劃章程規定,有關計劃是額滿即止,由5月19日起暫停接收申請。
 
餐飲商戶對資助計劃反應正面,首日生產力中心已收到230份申請個案,超出計劃的預算額度。經主辦及承辦雙方會議商討,決定暫停接收該資助計劃的申請。雙方將先按次序處理及審批那些已提交並符合條件的餐飲企業的申請,讓商戶儘快將本身的餐飲管理進行電子化,提升競爭力及服務品質。
 
主辦和承辦雙方將繼續與特區政府緊密溝通,尤其於商企獲得資助及安裝系統後,密切觀察其執行及落實使用電子化的情況,並根據計劃的實際應用及結果,研究向政府建議推出第二階段計劃的可行性。如確定推出第二階段,則是次計劃已收件,但未獲審批資助的申請個案將獲優先處理。

章程:

下載章程
下載章程(English)

申請表:

下載申請表
下載申請表(English)

下載申請表填寫範例

領取支票授權書:

領取支票授權書

下載領取支票授權書範例

認可供應商

本資助計劃接受以下供應商所提供的餐飲業後台電子化系統解決方案:

公司名稱聯絡人聯絡電話公司網站
左耳集團有限
公司(美團)
微信公眾號:
美團餐飲系統
62995566https://rms.meituan.com/support下載宣傳資料

單項報價
劃澳一人有限
公司(客如雲)
梁先生28252878https://www.facebook.com/keruyunmacao/下載宣傳資料

單項報價
澳門電訊有限
公司(e掌櫃)
「e掌櫃」線上
客服
88915377https://biz.ctm.net/2021/04/09/epos/下載宣傳資料

單項報價
備註:單項報價,指的是當商戶需要獨立購買某些設備或新增某些軟件功能時,供應商承諾的報價上限(若供應商報價高於此表格所示的金額,相關項目將不納入資助範圍)

最近更新於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