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時裝畫比賽接受報名 (2023.05.18 新聞稿)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舉辦的“第14屆澳門時裝畫藝術比賽”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本澳時裝畫愛好者參加,截止交件日期為6月28日。本屆比賽增設一個以葡語系國家人士為對象的公開組,歡迎報名參加。

賽事主題為 “濠江歲月‧澳葡風韻”。本屆賽事除歡迎澳門市民參加的學生組及公開組外,特別為葡語系國家人士增設一個公開組,加強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平台的作用。這些國家的民眾可透過此平台,與時裝畫藝術愛好者交流,進一步認識了解澳門。參賽者投稿數量及作品表現手法不限,有興趣人士可網上報名,作品需於6月28日下午9時前親臨遞交或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準)到該中心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2期10樓)。專業評審團由澳門時裝設計師及藝術創作人等組成,三個組別分別設冠、亞、季軍及網絡人氣獎各一名及優秀獎六名,得獎者可獲獎盃、證書及獎金。

        為讓有興趣的人士更了解比賽規定及提升繪畫技巧,主辦單位將開辦“時裝畫描繪技巧分享工作坊”,分別於5月23日(中文)及30日(葡文)下午6時30分在該中心轄下的成衣技術匯點舉行,費用全免。比賽及工作坊均可透過該中心網站www.cpttm.org.mo報名。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0701與陳小姐或戴小姐聯絡。

上屆澳門時裝畫藝術比賽的冠軍作品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