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籲低窪區商戶做好防水浸措施 (2021.7.19 新聞稿)

生產力中心人員往訪低窪地區中小企

熱帶風暴 “查帕卡”吹襲本澳,三號風球懸掛。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人員往訪位處低窪地區的中小企商戶,呼籲他們做好抗洪防災措施,同時並發出手機短訊予已申請安裝防洪門及升降台的商戶,提醒他們做好防水浸措施,保護財物免受影響。

根據地球物理暨氣象台公佈,藍色風暴潮警告於下午3時15分已經發出,並預測7月20日早上4時至8時,低窪地區會出現水浸。為提醒商戶做好防範,該中心人員分別透過發送手機短訊,以及派遣人員走訪低窪地區,提醒已安裝防洪門或升降台的中小企,及早準備檢查設施和零件等是否正常運作,需要時及早聯繫有關工程公司或供應商跟進,以免安裝或使用時發生技術問題而受到不必要的影響。

如對安裝防洪門步驟有疑問,請瀏覽該中心的防洪門拆除須知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QSSnERaBk&list=PLf00UgvFSePf_3Xu1fM-4prrPnEpT5Vph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