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參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紀念展 (2023.04.27 新聞稿)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組織屬下人員往參觀《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紀念展》,加深了解對澳門的歷史認識,以及基本法對促成澳門特區的建設、發展和其重要性,深刻認識一國兩制,鞏固愛國愛澳的意識。

生產力中心人員於4月25及26日,在關治平理事長及曾澤瑤副理事長的帶領下,組織70名人員先後往澳門科學館,參觀《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紀念展》,透過展覽人員的解說,輔以多媒體互動及有關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線上問答遊戲,加深了解對澳門的歷史認識,以及基本法對促成澳門特區的建設、發展和其重要性,深刻認識一國兩制,鞏固愛國愛澳的意識。

展覽透過科技設備及多媒體互動形式呈現,分為三部分——歲月號(滄海桑田、濠鏡風貌、小城生活);啟航號(中葡聯合聲明的簽署、「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誕生、澳門特區成立);璀璨號(建設宜居和諧澳門、鳥瞰濠江欣欣向榮、躍進共奮嶄新時代、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立體展現澳門的歷史、回顧前後一些重要大事、基本法起草誕生,澳門特區的成立,在基本法下的澳門特區發展如日方中。

關治平理事長帶領生產力中心人員參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紀念展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