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nsef 2016春夏系列

MaConsef 2016女裝春夏系列

 MaConsef 2016春夏女裝系列的主題為辦公室狂想曲。以繁華都市為背景,幻想都市人生活繁忙,早上匆忙上班,衣衫凌亂、衣領錯反;工作時睡眼惺忪,公文袋倒置使用,萬字夾夾在衣服上;下班後都市人精神煥發,準備狂歡,上班服搖身一變為性感兼具氣質的派對小禮服,宴會中人臉側影交錯﹑手影重重,迷離夢幻的感覺使人進入狂想的世界中。

整個主題以三個系列服飾貫徹,系列一﹕兼具個性的休閒服。布料選用天然舒適的麻棉材質,設計上採用公文袋﹑各式衣領、鈕門等元素;系列二﹕ 具強烈時代感的上班服,服裝剪裁上沉實而端莊,細節中運用有趣的手形、閉合的眼睛及人臉側面剪影等素材,為沉悶的上班服帶來生氣。系列三﹕性感優雅小禮服,以高貴的婚紗緞材質制作,設計匯集以上兩個系列的元素,造形優雅獨特,並揉合鐳射切割及繡花圖案,展現女性的迷人一面。

 2015設計小組

吳婉婷 

 

吳婉婷熱衷於創作及制作過程,具廣告學士學位的她,於二零一三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並以作品〈夢迷離〉獲得畢業表演第一名,畢業後即獲中心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MaConsef)”。

 

李惠晶 

 

曾任職美術動畫設計師四年,現為自由設計師。多次參與澳門藝術文化活動及展覽。於二零一三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作品「The Sound of City」獲得畢業表演第二名,最佳色彩配搭獎及新濠天地時尚風格大獎,隨後獲邀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MaConsef)”。熱愛插畫與時裝設計,現正積極參與各類展覽與時裝活動,並籌備個人時裝品牌發展。

黃敏儀

 

黃敏儀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的「空間展示設計」學士學位,在婚禮設計公司擔任視覺設計師。於二零一三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其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MaConsef)”。熱衷時裝設計,希望能夠把學會的設計知識放到時裝裡。

 

丁莉 

 

丁莉為手工藝創作人,於二零一二年創立其手作品牌「Heartmade Macau」。現正開展個人設計的婚飾品牌。丁莉於二零一四年修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作品<雲中 ž 輕舞>獲得畢業表演冠軍。隨後獲邀請加入「CPTTM時裝孵化計劃」。

 

梁穎嫻 

 

澳門平面設計師及時裝設計師。二零一四年年創立設計品牌Quirey Design,主為服裝創作及製作。設計風格多變,簡樸中帶點小浮誇,一直以來的設計理念是以最獨特的獻給世上唯一的您,每款衣服不是大量生產,只製作一件適合客戶尺寸的,務求達致每件衣服都是獨一無二的。

 

林偉森

 

林偉森自小已喜愛畫畫、設計及手工創作。二零一一年,機緣下認識了幾位澳門傑出藝術家及對畫畫充滿熱誠的愛好者,從此展開油畫創作。二零一三年參加「澳門電訊公益金百萬行運動服設計比賽」,獲得優異獎。同年修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舉辦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以畢業作品“呼喚”系列獲得畢業表演第三名。

第一系列 (設計師:林偉森、黃敏儀)

第二系列 (設計師 李惠晶、梁穎嫻)

第三系列 (設計師 吳婉婷、丁莉)

最近更新於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