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CI 資格考試

LCCI

簡介

LCCI 全名為 Londo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是英國歷史悠久的職業資格證書,也是全球權威性、備受僱主認可的商業領域相關資格認證之一。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英國會計師和簿記師公會 (IAB)簽訂合作協議,繼續成為LCCI澳門地區唯一考試中心,統籌各項LCCI資格考試,同時CPTTM獲授權為學校、教育機構及考生提供所需的考試服務平台,協助考生考取LCCI的各項認證考試。

報考條件
  • 必須年滿 16 歲。
  • 考生需完成報考科目所需之資格及學習時數方可報考,所需時數請瀏覽LCCI官網

定期考試時間表及費用

IAB LCCI考試將在每年4月、6月、11月的第三個星期以電腦線上形式進行考試。

2024年6月報考期︰23 Apr 2024 to 9 May 2024 (詳細時間表)

報考手續

網上報名

團體報名請聯絡CPTTM 專業考試資源中心

考試成績

最新公佈考試成績: 2023年9月份

證書

由LCCI發出之成績單及證書(證書只限考試合格之考生)

IAB Cert Sample

相關連結

LCCI官方網站 :

https://www.iablcci.org.uk/


2023年LCCI 成績公佈︰

Series (2023)Release
April 2023After 11 July 2023
September 2023After 22 November 2023

最近更新於 20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