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業考試 (TOEIC)

TOEIC

讓你在國際職場佔著絕對優勢

公平、有效和可信的托業考試成績可以幫助 貴公司作出重要的人事決定,包括挑選、招聘和晉升人才。托業聽力與閱讀考試和托業口語與寫作考試能有效地評估考生的英語能力,分析他們的強項和弱項。

托業聽力與閱讀考試托業口語與寫作考試
形式2.5 小時,
紙筆考試
口語 – 20分鐘, 電腦考試
寫作 – 1小時, 電腦考試
問題種類200條選擇題口語 – 11 條問題 (考生需以口語回答口述或書面的提問)
寫作 – 8條問題 (考生需以文字回答書面的提問)
考試地點在指定的考試中心或 貴公司場地進行透過電腦在指定的考試中心
評分分數範圍由10至990口語 – 分數範圍由0至200, 分為8個等級
寫作 – 分數範圍由0至200, 分為9個等級

考試結果和證書

  1. 報名考試之考生,考試當日全程參與,亦無違規事情,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便會提供考生該場次考試成績單,考試成績單會於考試後十五個工作天之內公佈。
  2. 考生將會收到由教育考試服務社(ETS®)發出的托業考試證書和分數報告,報告詳細的顯示和解釋考生於各個英語能力領域內的能力和正確回答問題的百份比。托業考試成績在世界各地廣泛被各公司、英語課程和政府機構認同。
  3. 托業分數報告在全球的認證基礎上有效兩年。

相關課程推薦︰

課程編號課程名稱
LG10.1TOEIC® 國際職業英語測試課程 (聽力及閱讀)
LG10.2TOEIC® 國際職業英語測試課程 (口說及寫作)

註︰考生可使用持續進修發展計劃申請有關考試費(納入資助之證照考試目錄),可登入該計劃的網上系統提出申請。詳情請參閱持續進修發展計劃網頁

最近更新於 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