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率時裝品牌赴粵拓展市場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率時裝品牌赴粵拓展市場

為協助本澳時裝品牌開拓市場,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於本月25日至28日率領五個時裝品牌前往廣州參加《2015廣東時裝周原創設計系列》活動,藉此宣傳及推廣本地原創服裝品牌,協助澳門服裝品牌拓展商機。

《2015廣東時裝周原創設計系列》由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丶廣東省服裝設計師協會主辦,並推動“設計100計劃”,以“發現”為主題,集合了100位實力派時裝設計師,並聯合內地的產業代表、商業百貨、電子商貿平台和權威媒體等,從市場角度推介有關設計師的產品,包括為該100名設計師提供買家邀約服務,按買家的採購條件或服務需求,推薦適當的設計師,以及舉行專業的訂貨會、發佈會等。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應主辦單位的邀請,將率領本澳5個時裝設計品牌,分別是Dare to Dream、Macon、Nega.C、Nu Biano及Worker Playground,前往廣州參加主辦單位的活動,特別是與內地商貿的專業買辦代表進行現場採購及配對工作,希望能讓本澳品牌在是次訂貨會的洽談和營商之中拓展市場空間,發揮最大的商業價值。

活動於本月25日至28日,一連四天在廣州輕紡交易園國際時尚發佈中心舉行。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5-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