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時裝匯演之袖珍展

澳門時裝匯演之袖珍展

展覽介紹

舉辦「澳門時裝匯演之袖珍展」的靈感來自2 0 世紀四十年代的巴黎迷你時尚展覽, 展品以袖珍版本呈現, 無論在美學設計或製作技術上, 玲瓏精巧的袖珍服裝款式所要求的工藝遠比常規尺寸製作來得更高; 在用料、配色及細節上, 需更費神及時間去縫製, 非常考驗設計師的創意及手工藝。

是次參與展覽的設計師共有十二位, 包括有活躍於本澳時裝界的中堅份子和後起新秀, 分別是:吳嫦艷、鄧燕芬、羅小燕、陳榮添、王成武、Clara Brito 、KC Gideon 、         Ana Cardoso 、徐雅婷、李明新、李雅璿及陳慧珍。

每位設計師各展出兩套精品服裝, 合共二十四套, 設計各式各樣, 集不同元素的大成, 既有高雅時尚, 又有藝術玩味。設計師均傾力施展身手,以迷你的1 / 2 袖珍人形公仔裁縫服裝, 運用個人的聰慧心思和靈巧手工的方式,向外界展示本澳時裝設計師的創意及實力。

澳門時尚廊

展覽日期:15/5-9/8/2015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如常開放)

地點:澳門聖祿杞街47號

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3) 2835 3341

網址: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

免費入場

分類
MFG展覽 澳門時尚廊

最近更新於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