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技藝代代傳承之絲綢手繪工作坊

千年技藝代代傳承之絲綢手繪”工作坊

為宏揚絲綢手繪技藝,澳門時尚廊將於二月二十日在婆仔屋舉辦“千年技藝代代傳承之絲綢手繪”工作坊,屆時更設有手繪體驗區,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是次工作坊為配合澳門時尚廊舉辦的“杭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項目《絲綢手繪》技藝展”而舉行。主講嘉賓中國美術學院(杭州)裘海索教授是杭州絲綢手繪非物質遺產保護專案負責人,並擔任浙江省民間美術家協會主席,在絲綢手繪技藝方面造詣精湛。裘教授將在工作坊介紹傳統絲綢手繪技藝,分享現代時裝與傳統絲綢手繪技藝的結合,並會現場示範這門巧奪天工的藝術,讓與會者有機會認識和鑑賞古今工藝結合的手繪絲綢,領略不一樣的生活美學。     工作坊將於二月二十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婆仔屋(澳門瘋堂斜巷 8 號)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費用為澳門幣130元,用作手繪絲綢體驗的材料費用。報名者可親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或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二期十樓)填妥報名表及繳交費用。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353341或88980732與時尚廊職員聯繫。

分類
MFG工作坊 澳門時尚廊

最近更新於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