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廊辦婚紗、花藝與攝影跨界對談分享會

澳門時尚廊將於7月16日(星期六)下午在澳門婆仔屋文創空間D1室舉辦「花漾嫁期─婚紗、花藝與攝影跨界對談分享會」,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是次分享會為配合「花漾嫁期──澳門時尚花藝婚紗之攝影展」而特別舉行。隨着本澳新一代適婚人士喜愛將婚禮辦得熱熱鬧鬧,婚慶行業在本澳也愈見蓬勃,相關的產業應運而生,當中婚紗款式、花藝佈置及婚紗攝影是婚慶重要的一環。如何令到準新人滿意婚禮的安排,以及業界之間如何互相配合?時尚廊特別舉行是次分享會,邀請資深花藝設計師周佩華、婚紗設計師阮奉庭和資深攝影師譚敬,與大家一起分享在婚慶範疇中的經驗及心得,並為有志入行的人士提供專業意見。

分享會在7月16日(星期六)下午3時30分於澳門婆仔屋文創空間D1室舉行,費用全免。報名可透過中心網頁www.cpttm.org.mo又或親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或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二期十樓)填寫報名表。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 3341或 8898 0732與澳門時尚廊職員聯絡。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6-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