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設計學員赴穗參演廣東大學生時裝週

Foto of the Gudges , Teachers and Awardess

 匯演評審嘉賓及得獎師生合照

DDG and Students attend the Fashion Week

莫苑梨副理事長與本澳設計學員參加時裝週

為推動本地時裝設計及服裝行業發展,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日前帶領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的得獎設計學員,參加「2016廣東大學生時裝週」的廣州白雲技師學院服裝系之時裝畢業表演,與該院校畢業學生同場匯演,藉此促進穗澳兩地的學術交流及認識。

「2016廣東大學生時裝週」由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廣東省服裝設計師協會及廣州國際輕紡城共同主辦,時裝週旨在提供平台,讓不同院校及企業間進行技術交流,展現廣東服裝教育及發展成果。廣州白雲技師學院服裝系畢業時裝表演是時裝週的第25場匯演,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莫苑梨副理事長應邀擔任匯演評審,而本澳應屆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的兩名得獎學員劉美茵及張少歡也帶同其設計前往廣州,與該校20個優秀系列作品一同匯演,她倆的作品得到大會讚賞,並獲頒服裝設計優秀獎。

透過參與匯演,學員表示可了解更多有關本澳以外的時裝業發展、時裝表演的流程安排及舞台知識,增廣見聞,而與廣州白雲技師學院的交流,進一步啓發她們的設計靈感,有利日後時裝創作。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6-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