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約會 時尚廊婚紗花藝展揭幕

The works of  4 desingers

4位本地設計師參與花藝婚紗展

The Perfect Match of Wedding Gown and Flower Art

婚紗與花藝配搭相得益彰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的      “花漾嫁期─澳門時尚花藝婚紗展”於本日(6月10日)下午六時在澳門時尚廊舉行開幕儀式,展出本地時裝設計師的原創婚紗與花藝精心配搭的佳作,歡迎市民大眾前往參觀。

是次展覽邀請了四位本地婚紗禮服設計師:鄧燕芬、阮奉庭、李雅璿及鄭敏靜,展出八套作品。款式既有華麗典雅的,又有清麗簡約的,每件精工縫製的婚紗巧妙地運用絲布、蕾絲、最新的衣飾物料,以秀氣線條帶出美感,突出女性婀娜多姿的玲瓏曲線。“澳門花藝設計師學會”的花藝師更為每套婚紗精心設計出不同系列的花藝配飾及背景佈置,襯托婚紗的純潔無瑕和出塵之美。

“花漾嫁期─澳門時尚花藝婚紗展”由本日起至8月21日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舉行,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一休館,公衆假期照常開放),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公衆前往參觀。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35 3341與職員時尚廊聯繫。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6-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