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名設計師分享時裝

澳門時尚廊邀請到廣受中外潮星及名人追捧的亞洲新銳時裝設計師梁慧德(Eugene Leung)來澳舉行“超越理想.設計師跨界夢”分享會,講述他由一個建築系畢業生走上炙手可熱的亞洲新銳時裝設計師的跨界之路,歡迎本地設計師、設計學員及對時裝有興趣人士參加。

梁慧德出生於香港,畢業於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建築系,他鍾情悉尼街頭藝術Street Art。2004年,在澳洲悉尼創立個人時裝品牌─INJURY,品牌擁有強烈的獨特風格,受到業界讚揚及服裝愛好者的認同,確立市場地位。其設計靈感取材於科幻、建築、當代藝術等,每季設計系列背後都蘊含特定的意義,主要客戶包括 HARVEY NICHOLS、ALTER等,其服飾備受眾多潮星及名人追捧,例如黃曉明、鄭秀文、陳奕迅、蔡卓妍、謝安琪、吳雨霏、周柏豪、英國樂隊Boyzone 主音Ronan Keating、澳洲歌手Guy Sebastian 、澳洲Ratcat主音 Simon Day、韓國Shinee成員Minho等。

梁慧德將分享由建築系畢業生,如何打破框框,跨界成為一名時裝設計師,以及創立個人時裝品牌的不平凡經歷,並透過分享會縷述他對設計的前瞻想法。時尚廊期望透過分享會,讓與會者了解時裝設計行業的箇中苦樂,也讓有意投身時裝行業的人士參考借鑒。

分享會將於六月十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澳門科學館第三、四號會議室舉行,以粵語主講,同場設有葡語即時傳譯,歡迎本澳時裝設計界及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是次活動入場免費,惟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有興趣的人士請往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或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二期十樓)索取報名表,或透過中心網頁www.cpttm.org.mo進行報名。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35 3341或 8898 0732與職員聯絡。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