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專家參與歐洲技能競賽考題準備

新聞稿(16.12.2016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專家參與歐洲技能競賽考題準備

 

歐洲職業技能競賽剛於上周在瑞典哥德堡落幕。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資訊系統專家麥誠軒應競賽項目總專家的邀請,參與技能競賽題庫的出題工作,並親赴當地與其他國家地區的頂尖專家合作交流,保證賽事符合國際標準進行。

 

該比賽是由世界職業技能競賽歐洲分部舉辦,麥誠軒是唯一獲邀的亞洲專家。考題須於比賽前四個多月已開始準備,內容是圍繞一個虛擬遊樂場的網站前端界面及功能開發。參賽選手被要求於6小時30分鐘內完成,包括製作手機、平板及桌面版的網站佈局,且根據要求製作動畫效果及入場券售票功能。

 

歐洲職業技能競賽大會非常感謝麥誠軒先生親赴哥德堡現場,並與技能大賽其他網站設計專家交流資訊科技的心得。歐洲資訊科技專家認為麥誠軒所負責的考題內容,考慮全面周詳,技能能力高,富有創意之餘,又符合行業實際日常的應用要求。

 

麥誠軒現職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資訊系統科技部經理,擁有豐富的網站設計世界賽事考題準備經驗。自 2009 年起已代表澳門擔任世界職業技能競賽的網站設計專家,他對於是次能參與歐洲職業技能競賽的考題準備工作感到榮幸,並將總結經驗,為下一屆在阿布扎比舉行的世界職業技能競賽中繼續做好專家評審工作。

 

麥誠軒獲邀參與歐洲職業技能競賽的考題準備工作,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引以為傲,證明中心的資訊科技專家的技術達世界水平,並受到專業組織所認可。中心將繼續努力,提供更多機會予其專家團隊,令澳門的水平不斷提高,進而更好培養澳門新一代在資訊科技的技能。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