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導師獲思科網院頒教師傑出貢獻獎

Outstanding Instructor Award in Greater China presented by Cisco

李浩寧獲思科網院頒發傑出教師貢獻獎

思科網絡學院向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導師李浩寧頒發「思科網院教師傑出貢獻獎」,表揚該導師在培訓女性學員於學習網絡技能的貢獻,給予獎勵。

思科網院於3月8日下午在香港總部舉行「思科2017女性影響力大會」頒獎禮,並即時透過網絡與大中華區各地共同直播頒獎,包括內地多個城市及港澳。思科系統港澳區總經理何偉國向李浩寧頒發「思科網院教師傑出貢獻獎」榮譽證書及獎金,同時也向該中心女學員、鏡平中學學生巫嘉莉頒授予「思科網院女學員卓越表現獎」,以表彰她在學習網絡技能的卓越表現。

李浩寧對獲獎表示榮幸,十分高興得到思科網絡學院頒發的榮譽,認為這是該學院對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在網絡技能培訓的肯定,認同該中心的導師在網絡技術方面有高水平表現及能力,可為培育更多的資訊科技人才作出貢獻。李表示這是全體導師合力所取得的成績,他與同事將繼續努力推廣資訊科技網絡在本澳的應用。

思科網絡學院大中華傑出教員獎是根據候選網院教師最近一年NetAcad.com開課情况、培養的思科網院女性學生的數量、近三年開班學生增長率,以及網院影響力等幾方面進行評選,本年港澳區只有四名導師獲獎。

該中心領導層祝賀李浩寧和巫嘉莉兩人得到思科網絡學院的獎項,對中心的努力工作獲得認同感到鼓舞。事實上,中心從去年底已正式成為該學院澳門區「學院支援中心」,為參與思科網絡學院的本澳學校提供技術及項目支援創造更佳條件,可以直接在技術上支援學校,有利本澳資訊科技網絡的推廣。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