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時裝技術大賽接受報名

Youth Fashion Technique Competition

時裝技術大賽受本澳青少年歡迎

為發掘青少年在時裝設計及製作的潛質,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舉辦「第18屆澳門青少年時裝技術大賽」,現正接受報名,名額為40個,額滿即止,歡迎有興趣的青少年參加。

該時裝技術比賽將於8月7至10日一連四天舉行,活動對象是14歲至20歲,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的青少年(由1998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期間出生)。比賽內容分為立體量裁、車縫及創意設計三部份,參賽者須於四天內完成指定款式之立裁成品,裁剪及使用衣車設備縫製一件連衣裙,再按本年的主題「懷舊澳門街」為連衣裙加添創意設計。比賽設有冠、亞、季軍及最佳創意設計獎等多個獎項。該中心會為參賽者安排52小時的賽前培訓課程,讓他們學習時裝設計的基礎知識和車縫製作的基本技巧,為比賽作好準備。

比賽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27日,報名費用為澳門幣300元,成功完成賽事者可獲發紀念狀及比賽物料津貼澳門幣200元。如欲了解詳情,請登入www.cpttm.org.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0701與談小姐或李小姐聯絡。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