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面料開發控管講座助業界了解設計發展

Fabric Development Contral Seminar held the industry to understnad design development

生產力面料開發控管講座助業界了解設計發展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日前舉辦「智能變革:面料開發控管的新概念Swatchbook」講座,有參加者認為講座有助了解數字化技術為時尚業發展帶來的影響。

是次講座於中心成衣技術匯點舉行,由Swatchbook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楊明先生擔任主講嘉賓,講解時尚業的挑戰及發展,以及如何應用創新平台Swatchbook,為面料開發及控管帶來新的智能方案提升效率。有參加者表示,透過講座了解到數字化技術發展正好響應全球對環保的關注,並為設計行業品牌及面料供應商帶來的便利和幫助,能夠即時檢視設計效果,並與產品上下遊客戶作溝通,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Swatchbook平台主要讓客戶在流覽器和移動設備上管理、開發和採購各種材料,並能適用於各類實體產品應用上,包括時尚、服裝、傢俱、消費品及汽車等。生產力中心經常舉辦不同類型的時尚業講座,透過專業人士的深入分析和經驗分享等,讓從業員或有意入行士了解更多行業資訊和創新發展工具,令他們日後的發展更扎實。該中心日後將繼續因應行業需求,發掘和舉辦更多有助澳門時尚業拓展的活動。

分類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