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澳門區設計項目徵集

「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澳門區設計項目徵集

「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為香港設計中心的旗艦項目,旨在表彰卓越的設計,從亞洲的觀點嘉許優秀設計。自2003年創立以來,「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已成為設計人才及不同單位向世界展示他們的傑出設計作品之平台。

「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主要設有五大獎項,包括:「大獎」、「文化大獎」、「可持續發展大獎」、「科技大獎」及「組別獎」。首四個獎項計劃通過提名產生;「組別獎」則透過公開徵集設計作品選出,當中分為四大領域,包括「服飾設計」、「傳訊設計」、「環境設計」及「產品及工業設計」;四大領域共設有23個設計組別,參加者可選擇參與其中一個組別。每個領域分別設有金獎、銀獎、銅獎及優異獎。評審團會根據設計作品的整體卓越表現、科技的應用、對亞洲的影響力,以及在商業及社會上的成就四大範疇作為評分準則。評審團為本地或國際公認的專業設計師和專家。他們不僅瞭解設計在亞洲的發展,亦擁有豐富經驗,為本地及國際其他設計獎項擔任評審。

DFA設計獎之得獎作品將刊載於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年刊,並授權得獎者於產品上使用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標誌以宣傳獲獎作品,同時得獎者將獲邀出席「DFA設計獎頒獎典禮」及「設計營商周」(BODW)開幕式,與本地和國際的業界代表及企業領袖交流,並有機會獲邀擔任「設計營商周」或其他設計論壇之演講嘉賓。

現凡透過本中心報名參加之項目將可獲豁免HKD2,000報名費用,歡迎本澳時裝設計師及服裝品牌踴躍報名參加,一同角逐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

報名流程:

  1. 填妥表格之內容;
  2. 連同上述填妥之表格、公司簡介以及簡要的設計作品資料、相片電郵至fashionpromo@cpttm.org.mo
  3. 待初次審核通過後,主辦方將直接與設計師聯絡,屆時設計師需按指示於官方網站上提交詳細的報名資料,有關報名系統的程序可參閱“網上報名–使用者手冊";
  4. 於7月24日前須把設計製成品/產品(環境設計組別除外)及/或附加資料(如有),貼上參加編號並在指定日期前送交 DFA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秘書處(詳細之寄件資料將會在網上報名成功後在網站上顯示;
  5. 如參加之項目為一系刊之作品,可選擇寄送3-5件最具代表性的成品至大會作評審。

備註:

  1. 遞交的設計作品必需已出產,及於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5 月 31 日期間,至少在一個亞洲市場*上推出(商業產品適用)。
  2. 除活動報名費用(HKD2,000)可獲豁免外,活動期間所產生的一切費用(如寄送設計作品之物流費用等)將須由參加者自行承擔,請參加者於報名前務必細閱有關活動詳細資料、條款及細則
  3. 若參加者其參加作品已獲得「DFA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2020」中之獎項,參加者需要繳付相關編製書刊與宣傳推廣費用予設計中心。

大會網站

有意參加人士需於6月26日(星期五)下午5時或之前將報名資料發送至fashionpromo@cpttm.org.mo,如欲了解或查詢更多詳情,請致電8898 0701與區小姐/李小姐聯絡。

分類
其他比賽2020

最近更新於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