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制服裝備視覺外觀設計徵集活動"澳門區代徵收稿件

中心應“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制服裝備視覺外觀徵集評審活動”辦公室的邀請在澳門協助徵集稿件,歡迎設計師及有興趣士報名及投稿參加,截止日期為202064(星期四)

活動以比賽方式進行,參加者須按要求在大會提供的基本款式圖上以大會的核心圖案、顏色、印鑒、標誌等元素作制服裝備的外觀設計(如以下連結之附件),設計的項目包括6個項目:戶外功能運動外套、功能運動褲、保暖夾克、梭織長褲、針織帽及脖套。以上項目須區分男、女款式,並按顏色區分兩大工作崗位,一是工作人員、技術官員制服裝備;二是志願者制服裝備。設計師須按大會的要求進行排版,並打印為A3尺寸,及於左側訂裝成冊,另設計原檔需燒錄為光碟,附在冊子的最後一頁右下角。

徵集活動詳情及文件資料下載(提取碼:do1n)

*除提交大會要求之文件外,尚須提交以下文件

1.聲明書(聲明參加者為澳門人,並在澳門擁有品牌或公司)

2.公司在澳門註冊的商業登記副本

3.品牌在澳門註冊的商標登記副本

4.設計師介紹

5.品牌/公司介紹

以上2或3項,必須要提交其中一項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the-beijing-2022-winter-olympic-uniform-design-poster-724x1024.jpg

分類
其他比賽2020

最近更新於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