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濠舉辦的“新濠口罩設計比賽”現已接受報名

“新濠口罩設計比賽”現已接受報名!口罩不限款式、材料、形狀、甚至可以加上任何外置裝飾以提高視覺效果,現在就啟動您的創意潛能,設計出世界上獨一無二、屬於您的可循環再用口罩。

即日起,將作品上載至 https://woobox.com/6gmoqy ,角逐“傳媒評選大獎”(1名)、“公眾投選大獎”(1名)以及“專業評選大獎”(1名)。得奬者有機會獲贈新濠天地摩珀斯酒店套房住宿一晚及米芝蓮星級餐廳晚餐,您的心血結晶亦將會交由本地中小企生產。在推動“澳門製造”可循環再用口罩理念的同時,以行動支持本地中小企發展,並且促進澳門設計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一舉三得,立即把握機會報名!

豐富獎品包括:
– 新濠天地摩珀斯酒店套房住宿一晚
– 米芝蓮星級餐廳晚餐*
– 勝出設計口罩100個
*視乎供應情況而定,米芝蓮星級餐廳晚餐價值為澳門幣2,000元

截止日期:2020年9月30日。比賽詳情請參閱 https://woobox.com/6gmoqy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