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匯演揭澳門服裝節序幕 (2020.10.20 新聞稿)

澳門服裝節展示原創至上精神

年度備受矚目的盛事“澳門服裝節2020”揭幕在即,“開幕式暨時尚匯演” 於10月22日下午4時30分盛大開場,邀請到大灣區重點城市廣州、深圳、香港及澳門四地合共五個品牌的頂尖設計師,在澳門的秀場上,攜手上演一場融合設計文化及潮流趨勢的嘉年華。

   “澳門服裝節”一直深受澳門及鄰近地區關注,是熱愛時尚人士所期待的活動,每年的開幕式均特別邀請各地優秀的設計師出席。本屆的服裝節便邀請到來自廣東十佳服裝設計師唐志茹、深圳的十佳原創設計師孫貴填、香港的再生時尚設計師林春菊、澳門青春俏麗的女裝品牌設計師徐雅婷,以及混搭個性風格的設計師組合張君萍、溫少棠及黃霞。這七位各有千秋的設計師會施展渾身解數,將心血力作在「開幕式暨時尚匯演」展示,聯手把其最新的時裝系列於澳門服裝節舞台展現,為連串的精彩活動打響頭炮。

“澳門服裝節2020”表演節目不設門票,歡迎有興趣人士屆時到場觀賞。如欲了解更多節目內容詳情,請瀏覽中心網址 http://www.cpttm.org.mo。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