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時裝新秀赴京競逐漢帛獎時裝大賽 (2020.10.15 新聞稿)

趙崇智及其競逐漢帛獎的嚮系列作品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持續推動本澳服裝業發展。中心的時裝設計課程學員趙崇智參加第28屆中國國際青年設計師時裝作品大賽(下稱“漢帛獎”),成功晉身決賽,將於10月23日與廿三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選手在北京競逐桂冠,爭奪殊榮中心將提供協助支持他參賽。

“漢帛獎”已連續舉辦了27年,是一項歷史悠久、具權威性的國際賽事,是內地乃至國際時裝設計領域中,專業設計賽事的先導。本屆賽事主題為“硬糖青春”,中心學員趙崇智憑作品“嚮”,從近千份稿件中脫穎而出晉身決賽。他將以一系列三套女裝代表澳門區參賽。“嚮”所表達的是每一個年輕人對將來的憧憬,人生就像一條充滿分岔口的道路,每個選擇都引向著不同的路徑,在未知的道路上義無反顧地前進,嚮往未來,這就是青春。

趙崇智現修讀該中心的“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對於首次投稿便能躋身國際知名的時裝設計比賽,表示是極大鼓舞,希望藉此平台與世界各地時尚創新人才作進一步的交流,擴闊視野,並以此作為走進設計生涯的起點。

生產力中心一直積極鼓勵本地設計師邁向國際平台,透過參與時裝設計大賽,汲取經驗和提升水平。在趙崇智備賽準備一系列三套女裝作品期間,該中心將全程提供場地及技術支援,全力協助及支持他競逐大獎榮譽。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0-10-15.